close

黑老闆今天交代我說他要加入facebook,好跟社會上流賢達、下流無賴勾搭串聯。

所以小強我謹遵指令給他在facebook上註冊,結果facebook竟然說系統無法批准他的姓名,

原因是姓「黑」太假啦!登時黑老闆暴跳三尺、火冒三丈!

我知道黑老闆什麼都假唯獨他這個姓貨真價實,現下受此懷疑打擊不小,

這滿腔怒氣若不解決,真不知他會捅出什麼大代誌來?

 

「BOSS,facebook不讓你註冊,咱們繞個彎一樣搞得定的。」

「哦?」

 

黑老闆放下準備「撂人」的手機。

 

「我給你用羅馬拼音的方式來註冊。」

「羅馬拼音?」

「嗯,電腦對Hei和黑傻傻分不清楚,這樣就可以混進去註冊啦!」

「喔,洋文可以中文不可以,太欺負人了!」

「那有什麼辦法,遊戲規則是洋人設計的嘛,喂!你到底要不要用羅馬拼音來註冊呀?」

「要,就這樣辦吧。」

 

 

等一切都搞定後黑老闆問我道…

「小強,咱們搞個facebook要作啥啊?」

#@*$%&#@……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領他薪水卻發現老闆有點痴呆症的小強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